close
也是鼎泰豐師傅開的店
就在基隆路上,帶過好幾個朋友去吃,都說口味很好,不輸鼎泰豐。但就是因為離家太近反而到今天才照了相片。

這是必點的涼拌小菜,醬油跟醋是主要的調味,帶點小小的辣,連小寶都可以入口的軟嫩冬粉與豆干,還有濃濃的麻油香。




再來的是蝦仁炒飯,是用新鮮飯炒的,所以口感偏軟,是我喜歡的那種。蝦仁沒有泡添加物﹝硼砂之類的﹞所以也是軟的,但是有香濃的蝦味。加上蛋香,是很完美的一道蝦仁炒飯。他們還有排骨蛋炒飯,排骨也沒有放粉,所以是很純粹的肉味。



再來是因為不想吃太多肉,所以這次破例沒有點小籠包,而以菜肉蒸餃代替。可以看得出來肉很少,切得極細的青江菜,加上用燙麵做的皮,整個口感非常軟嫩而細緻。


還有點元盅雞湯,非常香,就是直接用薑片跟酒調味,味道單純好喝。每次都是把湯給小寶喝完之後的肉拿來剁碎碎煮雞粥,吃的時候再加些蔥花就是大人口味,小孩就可以加些保衛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