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喜歡吃的保衛爾,一直覺得是牛肉精,直到最近才仔細看了看成份,就像奶精一樣,一點牛肉都沒有。
不過這是還可以在市場上見到老牌的懷念食品。


再來是Seven Seas的乳白魚肝油。小時候每天最期待就是吃完晚餐,媽媽打開冰箱,用瓶子附的小量杯倒出一杯乳白魚肝油。冰冰涼涼而且香香甜甜的,濃濃的味道會一直留在嘴裡。不過乳白魚肝油也只是魚肝油加乳化劑罷了。現在市面上已經找不到這項產品了,但前幾天,再幫小寶找尋維他命的時候,突然又見到了這個英國老牌的標誌,台灣進的是維他命糖漿,同樣也是好吃的口味,跟小時候吃的,用滴管吸的維他命滴露還真像。



以前在外婆家,喝牛奶都會放這個「胖維他」,其實也是維他命顆粒,還記得顆粒是粗粗圓圓的條狀,有時候會用手偷偷沾來吃,一樣是酸酸甜甜的滋味。還有表飛鳴,吃的時候最開心,因為一次可以吃六顆。不過到現在還不清楚,這到底是吃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