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Mozilla的文章
不愧是當過記者的前空服員及利害的網頁設計師

常去她的分享空間
不過這篇最讓我感動

http://mozilla0211.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n=1&_c11_BlogPart_handle=cns!1FACA9761748960B!1869&_c11_BlogPart_FullView=1&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_c02_owner=1

這是她跟老公說的心裡話,很巧,也是12月7日結婚的...
-----------------------------------------------------------------------------------------------------------------------------------------------------
12月7號跟老公就結婚滿三年了,
這三年的幸福指數持續往上攀升...幾乎快破表,
除了兩個人的工作有點辛苦之外,
我們幾乎沒有什麼缺憾,
物質的慾望少少, ex.我現在用的是300元的皮夾, 老公的破車聽說要四五年後才要換
精神的滿足多多, 很多想法不用太多贅字, 就可以完全了解對方, 從觀影或看表演的過程中就會得到超多共鳴
多一個老公, 等於多一個智囊團, 多一群姐妹淘, 多一個理財顧問公司, 多一個活動型吳宗憲(我老公真的很好笑)

我這個人,
念書念得差強人意, 工作從來不會賺大錢, 做什麼事都不會搞出名氣, 最多只會因為動保惹上網路小強
但是有了老公, 就像吃到星星的馬莉兄弟...幸福無敵啊!!!!!!!!

老公~~謝謝你!! 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優~~~
----------------------------------------------------------------------------------------------------------------------------------------------------

寫得可真好!!
我們家多了一個小寶寶,剛開始真的讓我們有的手忙腳亂,也不像Mozilla夫妻可以痛快的享受生活。剛結婚時沒有自己的空間,就算想要來個艷舞之類的驚奇都有困難,只好變成平淡得再也看不到高潮的小家庭生活。天蠍座的老公跟射手座的老婆,其實本來應該是死對頭,因為獵人就是被毒蠍子叮死的嘛,可是有趣的是剛好一個月座是火,一個又是水,所以處處充滿了矛盾的情結...月座射手基本上應該是很衝的,但又剛好被老婆的巨蟹綁住了,所以一個天蠍+射手的老公和一個射手+巨蟹的老婆,和成了水火相容的生命共同體,就像水火同源一樣...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巨蟹族綿長的愛還有其實射手不是很花心的事實。對老公還有BB的愛越來越深,每天早上在門口都捨不得說goodbye,每天下班盼望見到他們,像是戀愛一樣,牽腸掛肚,早已超越了「家人」,我想,是上輩子的緣分吧,不論一路上有任何風風雨雨,我願,與他們共度。

當然,,還有2007的大願望。希望幸福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